close



我記得我被這盤眼影盤燒到,是因為看了PONY的影片,在看到MOMO賣這一整套組就下標了

在MOMO的商品中這盤叫轉角麵包烘焙眼影盤

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

​​



對我來說,這盤算是很清淡的大地色盤~~

來上妝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

​​

​​

​​

​​

這盤真的是很清淡的大地盤,想要用比較深的顏色點綴在眼尾也沒有

還有我覺得他的亮粉很難上在眼睛上,比較金屬色的才容易上妝。

霧面色也表現得很不錯~~

​對我來說,可能會覺得色彩深淺差不太多,畫出的顏色也會相差不多吧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