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真的對氣墊情有獨鍾,所以一月買了三顆,二月又買了三顆

現在來說我二月買的PONY EFFECT小紫盒​​​​  極水透光氣墊粉餅~~

因為剛好二月PONY EFFECT出了新氣墊,又調整了價格與優惠,

​​所以一盒氣墊只要999,特惠只到2月底,所以我就買了兩盒。​​

​​

我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氣墊,所以我這兩款氣墊我都買003自然色

​​​​


因為正值冬天與春天,所以我先用小紫盒~極水透光氣墊粉餅

​​​​​

還是先針對外表來比較一下,小紫盒紫色鏡面,小金盒是金色霧面

​​​​​​

小紫色是鏡面的,所以幾乎都可以當鏡子了,也是指紋收割器

​​​​

都是磁吸式的包裝,我很喜歡

​​​​

​​

感覺他的孔洞跟我之前用過的氣墊粉餅長得不太一樣

首先來看上妝前~~素顏上好妝前保養​​

​​​​

​​

​​


全新的氣墊,所以一沾就很多

​​​​​

上完全臉後

​​​​

​​

​​

我覺得這塊氣墊的妝效是比較偏像是柔霧微光澤感

遮瑕力對我來說是中等偏低


上完蜜粉後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對我來說,他比較算是中規中矩的,沒有讓我太驚艷,大概是我太喜歡CILO給我的妝感吧!

整體的光澤感,是CILO比較強的,上面我都說小紫盒微霧了!!雪酪光澤度也比小紫盒強

遮瑕度也是CILO比較好​,雪酪的遮瑕度略勝小紫盒一點點,一點點~~~

我覺得大概臉上無瑕疵的水水們,會喜歡這款微霧光澤的小紫盒喔~~​​
​​​

小金盒我會等到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再使用~~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ls6020 的頭像
    gals6020

    蜜絲魚的部落格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