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週年慶我衝了MAC買了很多東西



本來是想買正貨的超激光炫彩餅的,但是有看到聖誕彩妝組就選了它





它一共有兩個色系,金色跟粉色的

我想上次我在紀梵希買了粉色的,所以在MAC就選了金色的



(已經用過好幾次才拍照)

色號是Whisper of gilt(鍍金耳語)是含閃爍光澤的淺柔白金色(敘述源於UrCosme的色號說明)

直接手上刷色







看上臉妝效














看起來很金,實際上臉的感覺我覺得還好,不是黑人級的才能駕馭

因為它金中帶白,所以黃皮膚的我也可以用

它是低調的亮,所以比較偏自然點,應該是可以疊加到很亮的,

不過我目前還沒有試過,反正我有其他很閃的打亮。

很久以前靠櫃,當時櫃哥推薦我當時很紅的一顆是白底帶紫色偏光的

當時我不喜歡就沒再繼續看其他顏色了,想不到還有那麼好看的炫彩

餅,有機會的話,會想再看看其他顏色。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