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底妝很有興趣,所以可以拿到試用包的機會,我都會去拿

拿到了兩包這款粉底乳的試用包了,就迫不及待的拿來用看看

一包我大概可以上兩次底妝

第一天我妝前用的是YSL的水凝露

忘記拍上妝的時候,不過我覺得不好上妝,用海綿不好推開

還會有點起屑的感覺,難不成會跟妝前打架?

下班後~~



油光滿面的





用衛生紙吸油,看妝感如何?







打亮還在,那不是油光,吸過油之後就會好很多

第二天

我妝前用的是媚點持效控油妝前乳

忘記拍半臉上妝



用海綿推開後







我覺得還是有推不勻的情況,會有積粉得慢慢推開

還是有些起屑的情形發生~~

下班後,差點忘記拍妝感,已經卸了眼妝跟唇彩了







有上控油,所以大致上只有T字部位出油,沒有昨天嚴重



臉的側邊線條上有一粒粒的,那就是我所說的起屑情況呀

總結:

我都以為是跟妝前有關,才會起屑,所以兩天試著用不同的妝前乳

結果都會起屑,用BB蛋也推不太均勻,還會推出積線來

最近用過的底妝中,這款最不好用呀

我本來以為這款會跟YSL的水粉底很相似,結果不一樣

我不喜歡上妝的感覺,所以不會購入正貨了!

還有一包試用包,我想我還是會用掉的~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