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​今年開始流行水光感的唇彩,我都用以前買的霧面唇彩在疊上唇蜜。

最近都沒有入手什麼新彩妝,所以都沒什麼在更新。

​上禮拜去寶雅,突然想到這支唇膏,評價似乎不錯,稍微手上試了一下之後 ,我就帶了一隻唇膏囉!

​我在寶雅買了這些東西



​最左邊的是洗刷皂,架上只有一個想說買來用看看

​再來是巴黎萊雅的新唇膏

​再來是KISSME的新睫毛膏,可以轉喔~~不過我也還沒開始使用~~

​最後是已經入手第三塊地essence的超霧光定妝蜜粉餅~~

​雖說功效很普通,就定妝而已,不過便宜呀~~用再多也不心疼

​好了~~說說主角唇膏吧~~



​話說~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開架式的唇膏了耶~~

​我買的色號是905~誘惑香氛



​這外觀有點像腳踏車的火箭筒呀~~



底部也有標上色號,不過比較小



​本身全新的時候就沒也很平面的感覺耶



​全部轉出來的長度



​接下來就是使用一個禮拜的妝容分享囉

先是大地眼妝的搭配​





​再來是暖橘色系的眼妝搭配









​再來是黃綠色系煙燻眼妝搭配





​心得:

​這款唇膏真的是很鏡面水感,擦起來也很滋潤

​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也沒有關係,除非真的很乾,

​我有幾天唇部太乾就直接擦~~就會有死皮現象。

​當然還是唇部情況比較好的時候上,會比較漂亮

​持久度不好,喝水就會掉的,吃東西就更不用說了。

​我選的這個顏色,對我來說是百搭款,超喜歡的。

​擦上唇的顏色就跟唇膏管的顏色一樣。

​缺點就是,因為太滋潤,所以膏體太軟,擦完,唇膏管身都會沾到唇膏~~

​有小許潔癖的我,都得拿衛生紙擦乾淨。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