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是看了丹尼婊姐的影片才去買的,媲美專櫃品質又便宜

總共三個顏色,我都包色了分別是莓果粉、亮膚色和亮橘色

一個大概200出頭而已~所以包色大概才600多元

​先看手上刷色~由上至下是莓果粉、亮膚色和亮橘色



​檯燈下





​關燈後





由顏色順序看妝容吧~一個腮紅大概用三個妝容

先是莓果色

通常在眼妝沒那麼濃郁~又是粉色系眼妝的時候用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亮膚色,我通常都是在眼妝比較重的時候,想要裸膚色的腮紅

使用,不知道配什麼腮紅的時候,也是用這個顏色。













最後適亮橘色,通常都是搭配橘紅色系的眼妝。















​這系列的腮紅果真是好物呀,便宜又顯色,可以慢慢堆疊出顏色

​本來我還差點包不了色呢!剛好遇到店員補貨了!

​只可惜的是~~包裝膠帶層層包覆~~很難拆呀~~

​所以我的腮紅殼上還是有殘膠~~

​不過內容物真的是CP值高呀~~大堆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