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在周年慶的時候買了浮飾頰彩明星組~裡面有浮飾玫瑰經典腮紅(蕊+盒/正貨)、浮飾誕生頰彩霜#03、糖霜潤色護唇膏#4或#05

現在就來說說浮飾誕生頰彩霜吧





因為是特惠組所以有限定色,不然櫃姐本來要幫我挑跟浮飾玫瑰經典腮紅相近的顏色

說先用這霜狀的腮紅再用粉狀的腮紅疊上去,妝容會比較持久~~~

OPEN


這頭跟粉盒們一樣耶~~心型的



正面



背面有品牌名稱~~

這一整個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顆蛋~~



3號色比較偏橘紅色系~~好美喔~~真不想破壞他的圓弧形

另外因為周年慶吧有一堆滿額贈啥的~~~~我有拿到小"立蛋"





小蛋沒寫色號,小蛋的蓋子是塑膠的,要蓋的時候也不太好蓋

比較起來小蛋看起來比較霧面耶

使用~~~

我先用小蛋的才發現







用了一次就這樣了,原來小蛋只有表面一層腮紅霜而已

我還以為整個弧面度都是腮紅咧

太驚訝了,都不記得塗起來的感覺是怎樣了




再來用大蛋囉

這是我在寫BB璀璨寶石眼影的時候用的腮紅



上好底妝後就先抹上浮飾誕生頰彩霜



剛抹上去的時候超顯色的



我用美妝蛋暈開~~(beautyblender~我會稱為BB蛋,其他一般的蛋型海綿~我會稱為美妝蛋)




再來是另一邊



這腮紅使用起來還蠻自然的,"蛋蛋"的紅暈感~


目前我只用過一次,就想看看妝感如何~~

不太持久,我以為霜狀的東西都會比較持久說


我習慣上完底妝後就先上蜜粉,結果要上這霜狀腮紅的時候發現上不上去了

老師說的對~~~上妝的順序跟彩妝品的質地有很大的關係呀

要從最濕的上到最乾的



腮紅想要持久,霜狀後最好再疊上粉狀的腮紅~~之後我會這樣做吧~~

這樣我的彩妝品才可以消耗得比較快 ~~哈哈哈

底妝:Too Faced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

眼妝:文藝復興眼影盤&BB璀璨寶石眼影

唇妝:KAT VON D liquid lipstick #LOLITA2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