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知道這顆美妝蛋在好幾年前曾經引進台灣,因為價值不斐所以很快又離開台灣了

我也是看了很多國內外的彩妝YOUTUBER會使用這顆美妝蛋,才終於入手

我是看到國外的人使用紅色的BB蛋覺得很好看,所以我第一次入手的BB蛋是紅色的

之後我在淘寶買刷具,賣家也有賣蛋型的美妝蛋,我知道是假貨,不過就想買來比較看看


右邊的薄荷綠就是在淘寶買的

其實光看外殼就不太樣了,不過沒有深入研究的買家應該分不出來吧



還沒泡水前,BB蛋比較小,美妝蛋比較大(不是每顆美妝蛋都一樣)



聽說BB蛋很容易發霉, 所以這架子是我在逛淘寶買的時候順便買的,不到10元人民幣吧~~



泡水之後就會漲大,連原本的殼都進不去了,使用前都要先泡水漲大他喔

使用起來真的比較Q彈,很好上妝,美妝蛋就比較紮實比較硬

蠻喜歡的,不過聽說紅色是限量的,我捨不得一直用,所以我入手一般款了





我買的這個套組還有附一罐清潔液,美妝蛋一顆20美金,這組40 ,所以我覺得比較划算




紅色的BB蛋已經洗了幾次了,所以都褪色了

再來是洗了三次的一般蛋跟新的BB蛋比較


紅色跟一般桃色比較起來,我覺得紅色比較軟~~聽說顏色不同,性能也不太一樣,不過我沒有深入研究

我真的覺得這款BB蛋真的是好用,可以簡單又快速地完成底妝,目前我用了粉條跟粉底液都很好上妝

只要將粉底液點在臉上或是用粉條劃了幾條,之後用沾濕的BB蛋 彈彈彈~~不是推推推喔

就可以上好妝,真的方便~~

也因為台灣是潮濕的氣候型態,所以我看了很多人的心得都是發霉了,所以不能用了

發霉的BB但千萬別拿來用,可能會爛臉喔(看了某YOUTUBER的心得)

雖然很貴,而且只要保存適當,其實可以用很久的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