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罐廣告打很兇,又說康是美率先上市,我剛好去康是美的時候

就入手了





前一陣子日本很流行碳酸類的保養品,我也超有興趣的


這罐標榜的是前導液,所以是保養的第一個步驟

擠出來之後



上臉時有股醫院的味道(酒精味?),但是很快就消失了

碳酸泡泡也是在臉上按摩之後,很快就吸收了

使用這款產品的時候要盡快,不然泡泡也會自動毀滅~~

一開始的使用感受是不錯的~但是......

我用了幾天,臉上開始泛紅敏感,那類似醫院的味道的可能是酒精

所以我開始過敏了(原來我對酒精過敏),

我右邊肌膚要打蘋果光的地方,開始泛紅、脫皮、有刺痛感

其他地方不會~~

這是我的雷品呀!!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