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​在得知1028剛出這支睫毛膏時,很多人都說很好用,但是我都買不到

​等到這一波它又上架了,我就立刻放入購物籃

​我之前都是用KISSME的睫毛膏,當然也是想嘗鮮







​吸引我的點就是持久不暈染、刷頭也很小



​先看我原本的睫毛





​刷上1028睫毛膏後





​哇,一整個很誇張,可以把睫毛拉很長,我甚至覺得長的不太自然



​刷頭很小,所以可以刷得很細緻,也不太容易會沾染到眼皮

​真的是纖長款的,可以把睫毛拉很長

​目前使用都不會暈染

​難怪剛上市時評價都很好,還都買不到

​最近又重新上架了,還多了咖啡色可以選擇~

​最近KISSME也有出小刷頭款的限定版,不知道用起來如何

​這款目前使用感非常好,有可能會回購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