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先從沛莉YOUTUBER的影片知道,倩碧的小花腮紅有出三色盤

在幾年前流行說紫色腮紅很顯白的時候,當時網路上就再推薦倩碧小

花的#15,當時我也有去櫃上找,櫃姐卻說太夯了已經缺貨了

我也就許久都沒有再靠櫃,直到去年我終於入手了這一盤

這也是我第一顆小花腮紅,直接就入了三顆!









這盤顏色從左到右分別是~~

#02 PEACHPOP、#08MELONPOP和#15PANSYPOP

來看妝效(腮紅不好拍)

首先看#02










再來是#08











最後是#15










​小花腮紅因為壓得比較緊實,所以不容易飛粉

​一開始時,我甚至覺得不太好取粉,所以用腮紅刷反覆的沾取

​但是隨著使用越來越多,有越來越好沾粉的感覺

​腮紅也越來越容易顯色,但是卻不容易失手

​覺得不顯色的話,可以多次上色,顏色就會比較飽和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