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直聽說這款AHC是韓國來的神仙水

但是原價挺貴的,所以我終於等特價的時候入手了

連帶著它的精華液





我買了好一陣子,最近才拿出來用,又遇到買一送一

所以我又買了兩罐



我一直以為這瓶化妝水超耐用的,用了好幾天了,怎麼還是滿的



到了最近我才發現



原來它是真空包裝的,是從下面往上擠壓~~誤會它了

我都是在化妝棉上擠個四~五下,整個都比較濕潤了,才擦拭

或是直接擠三下在手上,搓熱之後再上臉

我覺得吸收很快,又不黏膩,又有保濕感,所以才會再次回購

目前我還捨不得拿來濕敷~~

不過當作是一般的化妝水來用的話,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