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去年年尾得到@urcosme的紅唇賞中其一的獎勵

最近我在看新出的底妝,結果對肌膚之鑰新出的光采奢華恆霧粉霜有興趣

陸陸續續也在看一些粉霜類的產品,看到COVERMARK時突然想到

我好像有小樣呀!所以我就拿出來用了





雖說是個小樣但是還蠻精緻的



內附一塊小粉撲~應該算是海綿吧!

封膜打開後就是粉霜啦!



妝前保養完,我就直接用內附的海綿沾粉霜上妝了



上好半邊臉,有光澤感





另一半素顏的臉



完妝之後







遮瑕力蠻好的,通常粉霜的遮瑕力都挺不錯的(也有例外的啦)

妝效是光澤肌,後續我搭配的一樣是他們家的蜜粉小樣



光澤有被壓掉一點,但是沒有完全壓掉,還是有保留住些許的光澤

完成彩妝之後



下班後的樣子,忘記要拍照, 眼妝已經暈到下面了







我用過的底妝,沒有一個不出油的

但是這款粉霜的妝效還是挺不錯的,

除了安全帽的壓紋跟眼鏡的壓紋,還有戴口罩嘴巴附近跟下巴的底妝都脫了~

遮瑕力也掉了五六成,痘疤都跑出來了

接下來用面紙把油吸掉~~








除了外力造成的脫妝外,基本上都還算完整,

總體來說:我算是挺喜歡這款底妝的,

不過這底妝我大概不適合在夏天使用~~

補充:我在最後一次時,只使用早安面膜就直接上這顆粉霜

結果大概下午時,臉就癢癢的,晚上卸妝的時候發現長了兩三顆的小痘痘(之前不會呀!)

所以對於我來說,一定要在上隔離乳才能使用這顆粉霜~

不過小小的粉霜,我大概用了8~9次就用完了!

要不要買正貨呢!我再考慮吧!畢竟一直都有出新底妝~~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