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過年前總是想要買唇彩,

本來是想要買巴黎萊雅的限量聯名款,但是找了好幾間屈臣氏都找不到,我就放棄了。

結果我跑去逛了康是美,試到了這款唇彩,

本來我對韓國的唇彩興趣缺缺的,不過實在很想買唇彩,

在手上試色,感覺不錯我就買了。





​這款色號很多,我選了07陶土玫瑰



​是按壓式的海綿頭,一開始的時候也要狂按N下才會跑出唇彩液來

​先來看手背刷色,右邊的是打亮



​來看妝效











​我挺喜歡這支唇彩擦上唇的感覺,很舒服、不會乾、有絲滑感

​這顏色對我來說像是比較淡的珊瑚橘色

​而且我對韓系唇彩沒興趣的原因是普遍都不好卸

​不過這款唇彩,吃東西喝水都會掉,不持久,所以顯得容易卸妝

​這樣也就不用擔心色素殘留的問題。

​缺點按壓式的唇彩,都不小心多按好幾下,突然爆出來

​而且又收不回去

​真的覺得很舒適,如有機會會想再去看看其他顏色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