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各位水水新年快樂~~

突然發現這塊打亮建檔了,所以立馬來寫心得文囉!(照片早就準備好了)

​早在去年上半年我就知道這塊打亮,我去新光南西入手



​會知道這塊打亮也是因為看YOUTUBER的原因,只是去櫃上碰碰運氣就買到了



​因為時間有點久了,所以我忘記這塊打亮有幾個色號

​不過我買的是10 IVORY GOLD



​來個小開箱



​精品系的彩妝盤幾乎都會附上絨布套





​其實正面打開的話,LOGO是轉90度的



​一般的按壓開關









​有附刷子也有個塑膠隔片

​終於看到本尊了,捨不得把上面的字樣給抹掉,所以我都沾邊邊角角



​來看上臉的效果吧!













​這款打亮是可以看到小碎鑽、小星星的感覺,不是細緻的一道光

​Blibg Bling的感覺,對我來說不顯毛孔

​我看YOUTUBER是說有水光感

​附贈的刷子也是蠻好用的,但是我更偏愛用我自己的刷子!

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,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櫃上問問!

​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,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貴問問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