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祝各位水水新年快樂!

今年的週年慶我衝了MAC買了很多東西



想要找一塊土色腮紅,本來看YOUTUBER EMMA的頻道想要找色號Melba

結果櫃姐說台灣沒有進這顏色,推薦我另一個顏色Warm Soul

我本來是想看超激光腮紅系列的,但是我不要顯毛孔的

櫃姐就不推薦我超激光系列了

請櫃哥刷這塊腮紅給我看,我也就入手了

小開箱









包裝是磁吸式的我很喜歡



有個硬的塑膠片可以保護著腮紅



全新的腮紅,有些許的珠光顆粒,但是不會顯毛孔,就不在乎了

我拿著我的斜角刷一刷,整個粉都飛起來了~~但是我後來用其他的刷子就不會了

先手上刷色







抹開後





完全融入皮膚裡,像是本身就透著紅潤

上臉看妝效(腮紅不太好拍)

















這顆算是土色中帶橘的腮紅,所以有氣質也很有氣色

也算是百搭款式的顏色,也算是熱門色吧,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推

有珠光也不明顯,照片中有打亮的感覺的話,那真的是我用了打亮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