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週年慶我衝了MAC買了很多東西



因為買三支唇膏還送一支小支唇膏,所以我買了See sheer、Mocha和Chili,這三支剛好都是熱門色,而這三款質地也都剛好不一樣~







送的小唇膏是Twig



水漾潤澤~See Sheer、絨光豐盈~Mocha、霧幻性感~Chili

Twig也是屬於絨光豐盈系列的。

這篇來說說水漾潤澤~See Sheer





因為MAC的專業唇膏外包裝都長得一樣,所以我盒子都還沒丟

雖說可以看底部就知道色號,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方便

本來我對這顏色感覺普普,就看著網站上的心得文很多水水大堆的西柚色

果然要擦在唇上才知道厲害在哪裡

超日常,超百搭,超好看

手上刷色






光澤感,飽和度不高,比較滋潤

直接上唇













這款唇膏真的比較滋潤,但是還不夠讓我把它當潤唇膏看

唇部保養好,擦什麼樣的質地的唇膏都會好看。

不知道今年的妝容要搭配哪支唇膏的話就選他吧~See Sheer

絨光豐盈~Mocha、Twig

霧幻性感~Chili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