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週年慶我衝了MAC買了很多東西



因為買三支唇膏還送一支小支唇膏,所以我買了See sheer、Mocha和Chili,這三支剛好都是熱門色,而這三款質地也都剛好不一樣~







送的小唇膏是Twig



水漾潤澤~See Sheer、絨光豐盈~Mocha、霧幻性感~Chili

Twig也是屬於絨光豐盈系列的。

這篇來說說絨光豐盈~Mocha&Twig









因為MAC的專業唇膏外包裝都長得一樣,所以我盒子都還沒丟

雖說可以看底部就知道色號,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方便

這支唇膏也是我看YOUTUBER EMMA知道的

是一支很有氣質的土色系唇膏~

而Twig對我來說就像是打醬油的

先手上刷色

左邊是Mocha,右邊是Twig





直接上唇吧~首先是Mocha













說真的,我擦這顏色的時候,我心裡真的沒有驚豔的感覺呀!

覺得這顏色是很普通的一款,但是也不雷,不會顯氣色差,

感覺就一般般耶!這樣算好嗎?

再來是Twig











本來我覺得是打醬油的Twig,卻比Mocha還要好看

我以為我撐不起帶紫感的Twig,想不到在我唇上像是玫瑰色一樣

這系列的唇膏,擦起來很飽和,滋潤度也有,不乾

順滑度比See Sheer稍差,但也算好塗抹。

喜歡的水水還是要靠櫃喔!


水漾潤澤~See Sheer

霧幻性感~Chili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