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週年慶我衝了MAC買了很多東西



因為買三支唇膏還送一支小支唇膏,所以我買了See sheer、Mocha和Chili,這三支剛好都是熱門色,而這三款質地也都剛好不一樣~







送的小唇膏是Twig



水漾潤澤~See Sheer、絨光豐盈~Mocha、霧幻性感~Chili

Twig也是屬於絨光豐盈系列的。

這篇就來說說霧面性感~Chili

本來是我是打算買新出的系列中的絲柔粉霧中的Devoted To Chili,

但是櫃姐說缺貨缺到2019的二月份了,所以我就買了Chili





因為MAC的專業唇膏外包裝都長得一樣,所以我盒子都還沒丟

雖說可以看底部就知道色號,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方便

直接上唇








因為我有用護唇膏打底,所以比較有光澤感不乾









上班薄擦~有擦護唇膏,不過在上唇膏前先用衛生紙抿掉了

我一直覺得我好像有類似色,所以比比

巴黎萊雅小棕皮294和MAC Chili



左邊是294,右邊是Chili



可以看出294偏一點點的紅

上唇比較~左邊唇是Chili,右邊唇是294





上唇後幾乎沒有差別~~~

或許是我本身唇色的關係吧~所這兩支我擦起來超級相似

怕霧幻性感系列太乾的水水,可以先擦護唇膏打底,抿掉再上唇膏喔!

水漾潤澤~See Sheer

絨光豐盈~Mocha、Twig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