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4新增紅梅

​最近OPERA新出了兩個顏色,#09櫻花和#10紅梅










​直接來看妝效吧~~







有些不均勻是因為唇部脫皮的關係!

​其他的好處都是跟之前的一樣​


原文

 




前一陣子剛在台灣的時候,我才知道這隻老早就在日本大紅的唇膏

我也想跟風買一隻,首先限定店不說,也幾乎都被買光了

最近去屈臣氏買四物飲,無意間在小隔間中發現它

立刻就拿在手上結帳了,果然每去屈臣氏必定會買支唇膏呀

我早就選好要買05的花嫁色了,coral pink



早就聞名它滋潤如護唇膏般了,所以挺期待的

先來欣賞它的外表吧~~不容易買到的,總是會多欣賞一下



金色金屬管身,一點小花樣



管底寫著色號





全部轉出來的長度

手上刷色



是滋潤透明感的

來看妝效吧







要去衝週年慶,也要上點妝~~







果然很滋潤,臨時找不到護唇膏也可以擦這支

簡直就是潤色護唇膏似的,不過還是得記得卸妝喔!

色系方面給人的感覺比較適合春夏,不過喜歡的話,想擦就擦呀!

2019/1/5更新

​這篇唇膏文本來是我2018年的最後一篇的,但是我得到紅唇賞的獎勵品中又有一隻~~所以變成2019年的第一篇心得文



​獎勵中我得到的是#01蜜紅





​還好不是我已經有的#05珊瑚,超開心






唇膏體看起來很紅,可是實際擦起來不會太紅



​左邊是#01蜜紅,右邊是#05珊瑚

​直接上唇







​內唇比較深是因為當時唇部狀態不太好,有點脫皮







​上面的唇部狀態比較好,所以上起來比較均勻~~

​這款唇膏真的是很滋潤,我跨年出去旅遊的時候忘記帶護唇膏

​我就擦這一支,果然很滋潤,但是我忘記得卸妝

​所以隔天就脫皮了,一擦還是有殘留的色素在唇上~

​所以擦了這支,即使是吃東西唇膏都掉光了,還是得卸妝喔!

​2019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~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