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的週年慶,先是衝紀梵希的化妝品(我去的是板橋遠百櫃)

這次想分享的是香吻誘惑唇膏315,這是我看YOUTUBER雅勻燒到的

想了將近一年呀,因為這花紋的限量款,可是今年年初出的呢!

中間我也有靠櫃想著也可以買一般款的,當時唇萃剛出

我都試了,因為覺得315太鮮豔了我稱不起來,所以只買了唇萃

結果當天回家後,因為戴口罩跟喝水的關係,唇妝變得比較沒那麼飽和了,反而好看了。

覺得我個人薄擦315比較好看,所以也入手啦

有些特惠組有送小樣的315,但是正品我不想要,所以還是購入正貨吧

結果周年慶的時候,櫃姐拿出限量款的出來,雖說限量版的貴一點

但還是想要與眾不同一點

我知道SOGO有出限量十字架限量版,但是實在是不想人擠人

而且剛好板橋遠百有出我要的保溫瓶特賣品


因為我買了唇膏跟護唇膏,櫃姐幫我配成特惠組~~原本特惠組是唇蜜跟護唇膏

回歸唇膏吧~~

來個小開箱









唇膏體上有著紀梵希的LOGO

再來看手上刷色



莓果色~~

看妝效





覺得有點太淡,所以在唇中間再疊擦一層薄薄的





其他天







區別一下

薄擦 擦下唇在抿到上唇


薄擦抿到上唇後,在加強下唇在抿一次,就是薄擦步驟重複兩次

顏色就會比較飽和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