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不少唇膏,買了討論度最高的巴黎萊雅



小棕皮一共有六個顏色兩種質地,絲絨柔霧唇和亮澤光感唇我一種質地各買一隻





看手上刷色





我很少紅色系的唇膏,結果一次買了兩隻

也因為都是要上班的關係,所以我也幾乎都是薄擦

先看641









在看294



因為我先擦了護唇膏沒有擦掉就直接上了294,所以顯現出是光澤感的唇妝



再來是沒擦護唇膏





疊上透明唇蜜





疊上透明唇蜜後,顏色都會變得比較飽和





我個人覺得這款唇膏的質地絲絨柔霧跟亮澤光感的區別不大

柔霧也可以亮澤,亮澤也可以柔霧呀

就看你的唇部保養如何囉,顏色是真的很好看~

來一下比較圖




喜歡的水水還是去架上試試看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