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唇膏是我看UrCosme的心得文燒到的

立刻就上網查哪裡可以買到,得知所在區域有一間康是美有櫃

本來下班路線會經過的,但是我迫不及待,假日就跑去了

剛好年底了可以用康是美的點數抵用現金,所以我大概是用100出頭買的





我買的當然是熱門色號呀~就是被網友用這色號燒的→DC29危險










說這支是開架中難得的紅棕色霧面系,很適合秋冬擦

因為我是上班擦,所以我都薄擦或咬唇居多









這支唇膏對我來說有點乾,所以我試著嘗試在點上透明唇蜜



變成潤澤感,顏色也變得比較飽和了


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飽和擦的妝效







用衛生紙抿掉之後





​如果有先擦護唇膏的話,就會滑順好塗抹,且唇妝會變成光澤唇

​如果唇部比較乾的話,就會卡卡的不好擦唇膏。

​這個時候我就會用點的上唇膏,且這樣的唇妝會是霧面唇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