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年的週年慶第一衝的是紀梵希~不過我主要買的是化妝品

買了粉底液,打亮盤、唇膏跟潤唇膏

我之前買了唇萃感覺還不錯, 雖然網路上很少人討論

不過有說的也幾乎都說不錯用,所以我才想試試看

先說說打亮盤吧



一共有兩個顏色,金色跟粉色的



我買的是粉色的




他是我手上專櫃打亮中偏小塊的



按壓的彈扣




有塑膠片隔著,沒有附刷子





超美的花紋,簡直就是塊藝術品,真是讓人捨不得用呢

所以我沾取的時候都是用邊邊角角的地方

來看上臉的妝效吧











這塊雖是粉色的,但是很低調,很自然

不是一道光過去閃瞎人~是曖曖內含光的感覺

所以挺適合日常妝使用的~

櫃姐也推薦我聖誕節出的打亮餅,那塊就真的高調很多

閃粉感也比較大顆,想讓人忽略都不行,不過我就是想日常點

所以選了這塊常態色!


最後我拿了我有的粉色系打亮品,都是台灣專櫃買的到的



由左至右分別是BOBBI BROWN的PINK GLOW、Benefit的星空蜜粉、紀梵希修容亮采盤01 Shimmery pink和MAKE UP FOREVER的藝術大師玩色頰彩的H102粉光晶



有興趣的水水,最好要靠櫃試試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