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我發誓我要買的時候,我以為他是偏白的打亮

​在我購買前我有看到美妝YOUTUBER有介紹過,

​但是我記性差,只記得有被介紹過,卻忘記妝效

​我去寶雅買的,現場剛好又沒有試用品,就直接購入囉!

​這顆是Catrice大理石炫彩打亮餅



​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網路上他俗稱芋頭酥呀~~

​是塊很美的大理石烤餅型打亮,看刷色~~





​其實他是偏紫光的打亮~~並不是偏白的



​這些是我擁有的紫色打亮

​分別刷色是



​其實這樣比較的話就沒那麼紫色了

​上臉看妝效





因為帶紫色偏光,所以不適合日常妝容。

​如果有特殊妝效需求的話可以購入

​不過真的要買的話,比較推薦另一款常態色囉!

 

4/5來新增另一顆常態版的打亮吧~礦物綻放打亮餅





本想有特賣會才購入,結果特賣會根本就沒有這一塊

所以我是在小屈購入



常態版的就沒有大理石的花紋



直接刷色





用手指刷色,感覺很閃,也一樣是烤餅包裝

來看妝效













常態版的這一顆比較偏膚金色,比較大眾化,適合大多數的人

便宜又很大一顆,所以CP值算是很高

就塑膠的外包裝,字樣容易消失~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