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​很久沒寫心得文了,因為最近買比較多的是保養品,而我又比較不會寫保養品類的心得,所以就沒有更新,

​太久沒有買新的化妝品了,去了屈臣氏就忍不住買了ESSENCE的來過過癮

​他們家的東西一向都是便宜好用



​我買的柔霧名媛腮紅色號是30

​我買的應該是升級版的, 看網友們的心得都是方格紋
​而我買的是星星紋



​這顏色乍一看很像是修容色,不過我看過別人說過這顏色很美,

又覺得我沒這顏色的腮紅,所以我就入了,很便宜不到一百元

​它的大小



​跟PALLADIO的比,比較小,反正我覺得我的腮紅都用不太完

​小一點,不影響沾粉就好

​直接上臉給大家看











​以上的照片都是不同天拍的,現在規定得穿白襯衫

​我覺得這顏色挺日常的呀!很沉穩有氣質的感覺~

​也是我現在不知道擦什麼顏色的腮紅,會選的一個顏色

 

 

4/5新增色號#60

因為我太喜歡這顆腮紅了,所以我又買了同系列中的#60算是篇酒紅色





土色的星星都已經被我抹平了~~~



秋冬期間很適合用比較深色的腮紅





來看手上刷色





看起來像是很沉穩的豆沙色

來看妝效













essence家的東西都挺便宜的,CP值很高,可以買來玩玩~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