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瓶迪奧花植水漾保濕精華是我在母親節檔期第二波購入的

因為我第一波買完回家後發現我沒有買夏天的精華液

第二波去購買時,一同購入了同系列的迪奧花植水漾精華化妝水。

也因為精華液缺貨,所以我也稍微等了幾天

等收到後我才一同開始使用同系列的化妝水





這瓶有個缺點就是壓一碰的量很少

大概只有這樣



所以每次用的時候大概都要壓3~5下

這瓶吸收很快,微微的涼感,並不太明顯,

油肌的人可以這瓶就結束保養程序。不過我自己還是會用凝凍類的產品當最後一步

這罐也是讓我感覺清爽、不黏膩,無負擔感

這罐精華液我早晚都會使用

目前只剩這樣囉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