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罐是我在Cult beauty網站購入的,因為當時我不知道台灣有櫃

不過要是在台灣買也比較貴呀~~

我是看國外的YOUTUBER知道這款產品,因為我粉刺挺多的

最近痘痘都長那種紅色會痛的,所以想買來試試看

我一開始也試著學別人的用法,就是用棉花棒沾取敷在痘痘上

不過我覺得效果不太顯著,後來冷了他一段時間

之後想著當面膜敷好了






等了七八成乾了之後,我就去洗了








幾次下來我都是這樣當清潔面膜敷的

敷完後都覺得臉上乾淨很多,很清爽,也不乾澀,喜歡這樣的感覺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