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周年慶的時候,我就先買這組打算今年夏天用

去年就用過了冰河保濕無油系列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

也用過無油清爽潔面慕斯的小樣和化妝水的試用包

感覺都很不錯,所以就入了這組特惠組,想要全系列的使用

這次來說說這瓶化妝水吧

本來去年夏天就要購入的,不過大缺貨呀!

五月初的時候,我就全面換了這組

目前已經剩這樣了



質地就是透明的水狀



這款化妝水真的是清爽無負擔,我都用來當作是二次清潔用

對我來說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味道~~好臭喔!有點像是口水味

因為他臭,所以想要趕快用完

當初用試用包的時候,根本就沒感覺到臭味,哭~~

要是再買化妝水的話,我要買金盞花啦~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