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些是我第二次衝母親節的戰利品了,不知道為什麼夏天我特想買氣墊粉餅的

猶豫了很多品牌的氣墊,LA MER、Estee Lauder新出的氣墊等等

最後還是太喜歡DIOR的皮革限量包裝的氣墊,所以還是買了這款

可惜的是這款只有一個蕊,Estee Lauder也只有一個啦~~

先來個小開箱文





色號跟我用的特務粉底一樣都是20號



超美的包裝,很有DIOR的皮革包包感,摸起來軟軟的



粉撲我覺得跟我用過的比較起來比較偏硬






​海綿上還有DIOR的字樣呢,這是我買過的氣墊中,唯一有花樣的

​來上妝囉



​忘記先拍一張素顏照,在左臉已經先拍上了一個印了



​先上半邊臉~~這邊是左邊已經上好妝了



​這邊是還沒上的右邊素顏,痘疤比較大,顏色深



​正面的兩邊比較~看得出我的左邊你的右邊,膚色均勻了許多



​全臉上好底妝的樣子

​平常都有上控油隔離,也有上蜜粉,我都跟平常上妝的手法一樣

​控油隔離是用media 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 ,蜜粉是用KAT VON D的蜜粉餅



​上好彩妝的樣子~~

​下班後的樣子~~





油光滿面的快嚇死我了,眼下也有點暈開

中間我完全沒補過妝,也沒吸過油



​用面紙吸過油之後



​臉頰上的是打亮、高光,不是油,挺厲害的很持久



​鼻子部分因為過敏有擤過鼻子,所以有脫妝是正常的

​其他部分用面紙吸油過後,都恢復了原本的霧面妝感

​但是也是有點掉粉~


過了兩個禮拜後再用~這次換了新買的妝前隔離



​已經上好隔離霜的素顏







​上邊是我已經拍好氣墊的樣子

​這天我兩邊臉用不一樣的上妝手法



​我的右邊是平常的上妝方法

隔離上好後直接拍上氣墊再上蜜粉



​我的左邊是三明治上妝法

​隔離後先上一層蜜粉,拍上氣墊,在上一層蜜粉

​平常用粉底液的時候,這三明治上妝法,果然有比較持妝喔



​上完彩妝後,大概是上午10點多

​再來是去吃飯,睡午覺~~晚上六點多之後






​兩邊妝,差不多,沒有油光滿面耶,應該跟新用的妝前隔離有關喔

​過段時間會發新隔離的心得文的,再讓我多使用一段時間吧!(這篇是第一次用)


​這款氣墊本身就蠻持久的,只是出油程度的差別吧

​油光壓掉,妝還是有七八成,沒有油光的,大概還有八九成

​都可以稍微補妝就完整~~

​遮瑕度大概五成~並不能把我的痘疤遮的完美,

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痘疤顏色比較深跟大的關係,還是得用遮瑕膏





​這樣出油的差別讓我深深覺得妝前產品真的會深深影響底妝的效果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