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去逛屈臣氏,看到很多新上市的唇彩,稍微試在手上,我就帶了兩支

一隻巴黎萊雅的,之前已經寫過了

這次來寫MAYBEILLINE

這支光療鏡漾唇釉,稍早就在網路看到說韓國很夯

我稍微試了一下色,覺得對我來說都不太日常,唯一還能接受的

就是這支顏色62達令





​他是有點粉裸色的感覺,我覺得我要撐起來還是有點困難度的,

​來看上妝照











​這支裸色唇彩,不太會顯氣色差,但是淡妝上這支就會顯得氣色不佳了

​上唇的感覺有點厚重感,不持久,會掉妝,所以得補妝

​我也是看了廣告推薦,所以去試色後買的,不過比較起來

​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起購入的巴黎萊雅系列~~應該買316的~

​有點後悔

​因為媚比琳這系列的唇彩,沒有什麼色是可以讓我覺得日常也可以用的呀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