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小屈本來只是單純補充一些生活用品,結果看到了這兩樣新唇彩

稍微試了一下,我還是各帶一色回家囉

首先是L'OREL 恆彩訂製絲絨唇露





我買的色號是主打色314巴黎玫瑰酒

其實我最先想買的顏色是316波爾多拉菲酒

對我來說316比較像是裸粉豆沙色~~

不過我已經打算入手MAYBELLINE了,又買裸粉色~~

也太多裸色系的唇彩了吧~~所以選了314玫瑰色系

直接看唇妝









恆彩訂製絲絨唇露~~絲絨感就會想到GA的唇彩

很多人也說這款是平架的GA,我曾經擁有過一隻GA的唇萃

印象中是真的覺得有點相似,不過顏色上應該還是有些許差異

本來還想說今年又開始流行回鏡面光澤唇了,本來不想買的說

 

不過這款雖說是霧面,卻也不乾,不顯唇紋


不過這款雖說是霧面,卻也不乾,不顯唇紋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