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最近幾年開始用KISSME的睫毛膏後,我就深深地變成了他的忠實顧客

​第一隻就是買漸層蓋子款的,之後也陸續用了很多隻。

​這款睫毛膏在上市前,我就看到文宣就很有興趣了~

因為有三段式可以調整濃淡

​所以在寶雅看到的時候,我就直接丟購物籃了

​結果真是大失所望呀~~~

​有三段式可以調整濃淡~~



​跟我以前曾經買過的too cool for school的恐龍睫毛膏一樣

​目前用了兩次

​第一次我找不到舊款的睫毛膏,所以先用新的這款

​第一次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~~

​先是塗上之後的妝效



​感覺刷不長



​歹勢用這醜醜的姿勢拍~~看睫毛就好





​完妝照,看起來是有翹的~~我記得我第一次是調第一段刷第一層之後

​再調最濃的第三段再刷一層

​結果回家後



​他會暈啦~~~天呀~~之前用他們家的睫毛膏都不太暈的耶~~

​之後我還是用的第二次~結果更慘~~~

​第二次是我在拍YSL粉底液測試一天時刷的

​我調的濃度是第二段跟第三段~~且都待在家裡



​刷之前~~~





​刷之後~~無感呀~~我已經滿頭黑人問號了



​變長一點點,可是完全不翹呀

​看能不能事後補救,再用睫毛夾夾翹看看



​夾不翹呀~~~~

​而且~六個小時後~~還是有點暈~~



​我之後又再刷第三次~~真不死心





​就是不長又不翹呀,再用睫毛夾夾翹






​總而言之~~這支睫毛膏好雷~~

​刷不長,刷不翹,還會暈~~之後還夾不翹~~

​可能比較適合刷下睫毛吧~~


​不推薦呀~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