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​在特務粉底剛上市的時候,我就有興趣,也有參加活動去櫃上拿了5ML的小樣

​用了一段時間還是決定在母親節檔期入手了

​我試用的時候拿到色號就是B20,買的時候櫃姐也說我買B20就好

​原來我沒有很白呀~~有點小失落







​這是我第一次買迪奧的底妝,包裝是塑膠瓶很輕巧,容量40ML



​春天就是忽冷忽熱的,所以做實測很容易~拿了試用品用了好幾天,最後還是決定買了~其實總結我滿意度也還好

​來看上妝吧

​首先素顏



​先上半張臉,我都習慣用BB蛋









​上完全臉



​這一天比較熱,所以我妝前是之前UrCosne給我的體驗的

​媚點持效控油妝前乳

​還有上essence的定妝蜜粉



​手上見鐵片的已經是第二塊了,已經買好第三塊囤著了

​上完彩妝後



​來看下班後



​T字部位出油,因為戴眼鏡所以鼻子兩側有印子,

我覺得我使用控油妝前的話,還會積粉

​因為擤過鼻子幾次,所以鼻子有掉妝



​額頭可能因為戴安全帽的關係,所以沒有油光






​除了鼻子,臉頰兩邊的妝都很完整,打亮都還在,不是油光

​用面紙吸油看看,我還推掉了積粉處









​吸油過後,感覺妝容變得比較完整,但是因為之前就有掉妝

​所以鼻子幾乎都沒底妝了

​總結:其實我覺得底妝對我來說 ,鼻子真的是個考驗

​我本身鼻子過敏,所以都會把底妝給擤沒了

​YSL的文章,我幾乎都是整天都在家,所以我沒有定妝

​DIOR因為我上班,騎機車待冷氣房,所以我有上蜜粉

​下班後兩頰妝容很完整,不過摸起來我覺得黏黏的不清爽

​遮瑕力比YSL強一點,不過我痘疤很深,所以還是得另外用遮瑕膏才行

​完妝的妝容是微光感~並不是完全是霧面妝容。

​還有這款粉底沒有防曬系數,所以妝前得上有防曬系色的隔離或妝前

​其實我覺得出油的有點恐怖,不知道能不能撐住台灣的炎夏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