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粉底很有興趣,只要我有興趣的產品,可以拿試用包我就會去拿



我拿到的色號是B30,對我來說剛好

之前買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也是拿B30

櫃姐說這一包可以用三次,我本來還覺得怎麼可能那麼多次

確實我就用了三天~~

來看上妝的差別

首先是素顏



上臉



我本來是想要用手上妝的,覺得要抹勻需要時間



後來覺得麻煩還是決定用海綿

完妝之後









​妝前我上的是YSL的水凝露,沒有用蜜粉定妝

​大概過了6~7的小時候









​油光滿面,臉有黏膩感,有擤過一次鼻子,所以有些掉妝

​拿面紙吸油看看



吸完油感覺妝容好了很多​









​結語:我覺得這款底妝對我來說應該還要用蜜粉定妝

​稍微碰到底妝就有點移位了

​也因為沒用蜜粉定妝,所以過了幾個小時就覺得臉出油黏黏的不舒服

​遮瑕只有五六成,痘疤沒法遮得很完整。

​剛入手了DIOR的特務粉底

​暫時應該不會購入了~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