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​這塊洗刷皂是我在去年年底在CULT BEAUTY網站購買的

​現在已經用到這樣了



​來看洗淨力有多好吧

​首先是我用了一個禮拜的化妝刷~~我都一個禮拜洗一次

​已經先沾溼了



​洗完後



​洗完後真是打了一套還我漂漂拳~~跟新的似的

​不只可以洗刷子,當然還可以洗BB蛋囉

​下面是用了一個禮拜的BB蛋~新開的大概用了兩個禮拜

​所以還會褪色






​洗乾淨後~





​總結:我覺得洗刷皂比清潔劑好用多了,比較好清洗,易沖淨

​用清潔劑的話,總是得用大量的清水才能把泡泡沖洗掉

​總覺得洗乾淨了,可是一擠還是有些許泡泡會出來,超討厭的啦

​可是用了洗刷皂,就非常好沖乾淨~~超喜歡的

​已經凹成這樣了,我已經另外買兩個品牌的洗刷皂準備之後來洗看看

​雖說我很喜歡這塊洗刷皂,不過不便宜呀!!

​之後要是找不到好用的洗刷皂的話,我會回購的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