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在今年母親節的時候再MUF買了很多東西

也買了一隻水光唇膏,只有試在手上我就買了

也是因為事前做的功課,覺得這顏色很好看

也有名人大堆這顏色~~





唇膏管身很素面







下面是全部轉出來的長度



頭的角度蠻特別的,不過用過幾次後這特別的形狀都沒了



來看唇妝













唇妝照片,比實際上淡

這支是我第一支購買的MUF的唇膏。顏色真的很好看,

裸色感的玫瑰色?日常擦很適合

但是它有股味道~古老的唇膏味??

我可能會因為它的味道而不常用它~

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味道了吧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