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在2017年~因為對這塊蜜粉餅很有興趣,剛好有母親節的特惠~~上網查了喜歡的特惠組

就特地跑到了京站櫃~ 想要的粉底液搭配蜜粉餅









我選的是晶透白,雖說是白色,其實算是透明的

全新的樣子超美的~~~



現在已經用成這樣了



很可惜的是不可以更換蕊心

粉很細緻,是霧面的妝感,不知道要上什麼蜜粉的時候。

我都會選這塊

先看看妝效

首先是剛上好底妝



接下來是用蜜粉定妝後







我都上到臉不黏為止~~

一整個就是微霧面的妝效,我喜歡霧面的妝效,這樣打亮會比較明顯

但是這款蜜粉給的效果算是微霧面,所以還是可以看出微微的光澤感

有柔焦的效果,簡直就是美肌模式呀!

事隔一年,我又在母親節檔期入手特惠組囉~多囤了一塊還有KABUKI刷子跟4g的蜜粉

又單買了一罐蜜粉,超進化無暇微晶蜜粉



最近我真的超愛蜜粉餅的,很多的凹凹了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