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DIOR專櫃剛好在做活動,就買了四樣東西,其他都是贈品

其中就是癮誘粉漾潤唇膏,前一陣子出了新色

我剛好也想買唇彩~~又對夢幻美肌萃有興趣,一來二去 就帶了一袋

許多年前我也曾經買過癮誘粉漾潤唇膏001~~不過當時我錢少少

所以也挺捨不得用的

後來也不知道丟哪去了~~

試到新色朋友都說適合我,所以我又買了



色號是008聽說是限量色~我本來是想要007的,不過櫃姐說007沒貨

推薦相似的008







包裝每支的潤唇膏一樣,色號標在底部





轉出來的全部長度



上妝

因為唇內側有點受傷,所以塗起來有咬唇妝的效果



















​其實我都是全嘴擦,不知道為啥拍起來都像是咬唇妝似的

​008是支潤色效果很顯著的一支潤唇膏~~顏色很漂亮

​因為他有潤色妝效,所以我會卸妝,不過我覺得不太好卸呀

​有染唇的感覺~~

​我用眼妝卸妝液敷著卸妝,也很難卸除耶~~

​有其他的水水的狀況跟我一樣嗎?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