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敗家的時候,都是不自覺的想買唇彩~~



本來兩支都要買超炫耀絲絨唇霜系列的

後來想要的顏色沒貨,櫃姐就推薦唇膏給我~COCO唇膏446

一試在手上,我就知道是我想要的顏色了,就直接帶了



我都是薄塗,這樣我才駕馭的了~~

都是咬唇妝居多













再來是全唇的薄塗





想試試看直接塗的感覺~是下班後擦的~難免底妝有點脫落





再來是塗了之後,用面紙稍微抿一下









挺喜歡唇膏的,可以有多樣變化,這支唇膏也是水亮滋潤型的

秋冬喜歡酒紅色系的唇膏,這支大堆~~

本來有點本唇膏本身的深色嚇到了,可是薄塗真的好美呀~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