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支磨砂潤唇膏是我買第三支DIOR的唇萃的時候一起買的,

當時靠櫃的時候,唇部的情況不太好,所以櫃姐就幫我上這支去角質。

我覺得不錯用,所以也一起入手了



我買的是001號,也不知道總共有幾個色號



跟他一般的潤唇膏相比,這款的外殼是偏霧面的



新的斷面,就看得出磨砂的質地了

使用前



使用中

櫃姐說只要塗一圈,在抿一抿,把顆粒感抿到沒有就可以了



使用後



我覺得去除微量的死皮是夠用的,不過要是大乾大脫皮恐怕不夠力

且這支上完後有潤色的效果,喜歡自然唇妝的水水,這支上完就足夠了

現在我上唇妝前都會先用這支打底,之後很好上唇彩


因為它有潤色效果,所以我通常不會在晚上使用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