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知道這個產品也是因為看了YOUTUBER~Cara知道的,是他最愛的打亮之一

不過我要買的時候,才知道他好像有兩個色號,我也看不出有啥差別~所以我選了NUDE

其實這品我買很久了,最近才知道建檔了,所以才來寫寫心得文



其實他的包裝挺對我的味的,又是蕾絲、蝴蝶結跟磁吸式~很喜歡




後面是內附的鏡子刷子



上面兩排適合打亮,下面兩面顏色比較深適合當眼影,不過我從來都沒有拿來畫眼影過

先來手上刷色

首先是上兩排






這邊是下兩排刷色






我都只用來當打亮~~所以都只用上兩排~混色刷~~

來看上妝的樣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說一盒可以多用,不過我真的都只拿來當打亮而已,

所以來試試看上眼妝的樣子









也一樣用同一盒來打亮





我沒用過裡面附贈的刷子跟工具,因為那刷子摸起來粗粗的,

怕會扎臉,所以我都用我的SIGMA~F35打亮刷來上妝

這款產品算是開架的,粉質卻挺細膩的,沒有亮片的打亮,不會顯毛孔

光澤感是比較內斂的,沒有到閃瞎人的程度。

我對這品牌的其他打亮跟修容產品有興趣~~如有機會會在入手!


最近一次試試看用下兩排來畫個眼妝,其實我也只用三個顏色而已,

就可以畫出一個眼妝,就像是很久以前的眼影,都是含有珠光的

其實要上手也是很簡單的,且色系也是大地色。

我覺得很顯色,容易上手~~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