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在10月份的時候,請代購幫我買了上面這些東西,看到建檔了,所以來寫寫心得




在入手這盤之前,我曾經還考慮過ANASTASIA的極光盤跟月光盤,還考慮過ZOEVA的春天盤

不過想了想,還是選了本主吧~~畢竟我就是想要入手他,不要找替代品



有看了很多人的影片,這款算是偏光型的打亮產品,也可以用在眼影上~~



這款偏光有綠色、藍色、紫色跟粉色~來看刷色





來看用在打亮的時候的妝容
















其實上臉後,我比較看不出分不出是什麼顏色的偏光~~

再來是用在眼影上的妝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一盤挺好玩的,網路上很多都畫在黑色眼影上變色的小短片

喜歡玩色的水水可以入這款玩玩,後來我也都用在眼影上比較多

不是有一陣子很流行偏光型眼妝嗎~~

雖說這款產品容量很少,不過打亮的東西本來就用不完呀~~當初入手前我也曾經在容量上糾結過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