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去年,我就知道有這款產品,可以當晚安蜜粉用,不過可惜的是都是限量的

大概從2013開始,每年都會出一款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

去年來不及入手了,所以今年一定要買到呀~本來託朋友去日本買,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買到

後來是我是請代購買的



來開箱囉~~





有一個收納袋,一個長毛粉撲,粉餅盒裡面還有一塊短毛的粉撲




這是2017年的款式,每年的款式都長的不一樣,都很漂亮,值得收藏呀



是按鈕式的包裝



還有很漂亮的壓紋

不過很不經用,已經快要磨沒了



我買這款產品就是要當晚安蜜粉用的,想以前艾杜紗也有出一款晚安蜜粉專門是晚上用的

不過好像是停產了,所以知道有這款產品真的是心心念念的。

上粉也是為了晚上保養完後臉上不要再黏黏的感覺。

也可以跟男友過夜的時候,素顏的時候用~~雖然我沒有~~

一共有25g ,不知道可以用多久,我也不是每天都會用,因為我會忘記呀!!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