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我去年周年慶主衝嬌蘭,都買特惠組居多,其中就有平衡油加大版的特惠組

​在周年慶前,我就要先靠櫃先去試試看,櫃姐也很好的有給我試用包

​用了試用包之後真的覺得不錯用,所以周年慶就入手了



​搖一搖之後裡面的黃金微粒~~內含有沒藥的成分

​我現在都會在加在化妝水跟精華液中~櫃姐說還可以加在粉底液裡面~

​我覺得這款油,可以加在任何保養品裡面,幾乎都沒有跟我的保養品打架



​我覺得這直接上臉也不會太油膩~~

不過我大都​加在化妝水跟精華液裡,一次1~2滴~比較省量卻很滋潤不黏膩~

​在秋冬期間,我喜歡用油類保養,這款平衡油

​不黏膩,也不油膩,吸收很快,又很滋潤,還有著淡淡的香氣

​本來白天鼻子還脫皮著,晚上一系列的保養完,脫皮的情況就改善了~~超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