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都是我在周年慶買的單品~

第一次買專櫃的遮瑕膏~我很少買遮瑕膏~大概是今年才開始入手的,因為痘疤變多了

所以想入YOUTUBER很多人推薦的NARS遮瑕膏















去到NARS專櫃~很多色號都沒有了,我跟櫃姐說我要買遮痘疤的

他推薦我用色號MEDIUM1 CUSTARD,試在臉上感覺遮的很不錯,所以就入了這個這色號

來看上妝的效果

首先是遮瑕前的痘疤



遮瑕後





遮的很不錯~除了比較大 ,比較深的,就會看的出來,不過也淡了很多

這款看了很多人的推薦,用起來真的很不錯

質地偏稍稍的乾,不過上臉的時候,又不會乾到卡紋卡粉

曾經試用在眼下遮瑕,也挺不錯的,不會太乾~~也很好推勻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