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新年快樂~~元旦第一彈心得文


這些是我在周年慶的時候買的單品~~幾乎都是唇彩,只有一個遮瑕膏

因為今年的周年慶我主衝嬌蘭,所以我買的唇彩最多也是嬌蘭的

但是其中有一支是唇部打底膏,所以唇彩總共嬌蘭買了三支

​還去NARS買遮瑕膏,因為還有禮券~~所以我又多問了這支
絲絨迷霧唇筆~想不到有貨呀!

​因為看了KELLY的影片,所以我早早就對這DOLCE VITA有興趣

​可惜一直都在缺貨中,難得終於有貨了~所以入手了~~本來想也要一起入削筆器,可是缺貨!











​來看上妝的樣子














​因為沒有削筆器,所以我不太敢用呀~~算是重大的缺點吧

​一開始的擦的比較厚,之後的擦的比較薄

​不過我覺得這顏色比較淡~~最近我比較喜歡厚重一點的顏色

​突然發現我在周年慶買的唇彩都偏淡

​這款因為是絲絨的,所以質地比較偏乾一點,有點顯唇紋;最好還是做好唇部保養,比較好上妝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