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些是我在周年慶的時候買的單品~~幾乎都是唇彩,只有一個遮瑕膏

因為今年的周年慶我主衝嬌蘭,所以我買的唇彩最多也是嬌蘭的

但是其中有一支是唇部打底膏,所以唇彩總共嬌蘭買了三支

​來寫
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



​話說~~這支是櫃姐推薦我的,一開始都在看
 KISSKISS 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而已

​不過週年慶有活動,兩支唇膏就會送小香水~~

​一開始我看顏色超橘的,還很反感~~後來真的選不到了~~我就說好就讓櫃姐幫我試在唇上

​不過櫃姐厚擦~~所以我也覺得還好耶 ~~沒有很喜歡~~

​因為前一陣子再看微微一笑很傾城~迷上了楊洋,又得知楊洋有代言過嬌蘭

​還有幾隻唇膏是所謂的楊洋色~我就問櫃姐說~你知道楊洋色嗎?

​櫃姐說這支就是呀~~變成腦殘粉的我就說好 我要了~~跟櫃姐要一張衛生紙稍微抿掉一些

​覺得薄擦應該不錯



​楊洋色一共好像有三個,其中344好像是楊洋最喜歡的~大愛







​這支有點粉中帶橘~~橘中帶粉的感覺~挺特別的







​唇中再稍微加重顏色~



​這支一開始真的不要被他的唇膏體給騙了~~

​看起來很橘~~其實薄擦就在我的範圍內了~~慶幸有入手這支唇膏~~

​還是慕名的楊洋色~~喜歡

​這支唇膏不會太滋潤,也不會太乾~~擦起來的感覺,也算是舒適的

​唇彩這東西,會因為個人的膚色而看起來會不同,有興趣的水水還是靠櫃試試看比較好喔!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