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UrCosme讓我抽到這瓶碳酸泡洗顏~~~

收到後我才發現,原來我早就用過了~~

我第一次買的是



因為很好用~~所以我又去買了兩瓶




所以我收到這瓶是第四瓶了~~~真的很好用~~我朋友也有買

一開始用的時候,都會先有些許的乾冰噴出~~我還忘記~~所以都會嚇到~~

一次可以不要壓到底~~



忽略手紋~~那是天生的~~泡泡很綿密~~

\

大概這樣的量就可以上全臉了~







泡泡挺持久的,不會消失太快~~很好沖洗

洗完沒有馬上上化妝水的話也不緊繃,也不乾澀~~

超想用來當泡泡面膜的~~~當然不行囉

這系列一共有三種~~我就沒有過桃色那一款~~其他綠色跟藍色的都用過了

覺得非常不錯~~味道也很宜人~~超級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