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我是去年買這個組合的,其中最想試試看的就是眼影跟唇彩~~





​他是我最喜歡的磁吸式包裝,聞起來有甜味~不會太噁心~我覺得蠻好聞的

​手上刷色



​五個霧面色,只有一個有帶閃粉

​來看眼妝













​心得:

​我記得我去年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都會暈染到下眼皮~~

​不過我今年用都沒有這問題,可能跟我有用眼影打底膏有差吧~

​雖說這只有六個顏色,不過對新手來說很方便使用,又是容易上手的大地色,新手水水值得入手

​而且小巧方便攜帶,我記得我跨年出去玩的時候就是帶這一盤喔~

​因為這盒也對ARTE的眼影產生興趣,不過還是沒有看到想要入手的一​品

arrow
arrow

    gals6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